市委全面深化改革考核组对我委2017年度深化改革进行情况进行督导考核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市委改革办《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面深化改革督查考核评价的通知》要求,21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考核组张浩主任一行3人对我委2017年度全面深化改革进展情况进行了督导考核。

    

   会上,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慕小燕同志对市委改革办和经济体制改革专项小组对我市卫生计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详细汇报了我委承担的健康许昌建设、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分级诊疗、家庭医生签约、中医及医养结合等8项重点改革任务进展情况,并对我市在推进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家庭医生签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介绍。

    

张浩主任对我委的改革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在印主任的带领下,全面发力、重点突破、探索创新,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卫生计生委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工作态势,更好的完成下一阶段深化改革任务。

委分管领导、各相关科室有关人员等13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