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副主任黄红霞到我市调研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4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黄红霞一行三人莅临我市调研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在市卫健委主任印庆跃、副主任慕小燕的陪同下,前往许昌市中心医院及妇幼保健院新院区开展现场调研,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市中心医院、市建安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心医院南区医院、市结防所、襄城县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等1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卫健委副主任慕小燕汇报了我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开展情况,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分级诊疗、家庭医生签约、药品保障制度等其他改革任务推进情况。各公立医院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公立医院改革情况,襄城县卫健委汇报了县域综合医改情况。

                     

最后,黄主任高度肯定了我市急危重症三级救治网络信息平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亮点,并对我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下一步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指示。借助本次调研工作,我们将认真梳理调研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运用到医改实践中去,争取在医共体建设、公立医院改革、人事薪酬制度改革、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互联网+医疗健康等方面有新的突破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