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组织县(市)顺利完成紧密型县域医共体监测平台填报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监测是了解各地医共体建设进展和推动任务落地见效的重要手段,是客观评估我省医共体建设成效的重要依据,是充分展现各地工作成效的重要途径。

4月7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举行线上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监测培训会,为充分展现我市医共体建设成效,我委积极组织已组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的县(市)全部参加线上培训。在医共体监测数据录入填报过程中,我们严把监测指标数据质量关,严格审核录入上报数据,及时反馈各县(市)不规范、不完善信息,跟踪督促及时修改完善,确保了录入数据质量真实、准确。4月23日,我市4个县(市)顺利完成信息上报工作。下一步,我委将建立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推进工作台账,实时动态掌握各县(市)医共体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推动医共体建设提质增效,全面提升县域医疗卫生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