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中医药健康你我他”大型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提升民众中医药健康素养,7月5日上午,许昌市卫健委在春秋广场举行了“中医药健康你我他”大型义诊活动暨2019年许昌市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行动启动仪式,市卫健委副主任、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武保平到现场指导工作。

参加市区内义诊活动的有,许昌市中医院、许昌仁和骨伤医院、许昌万荣心脑血管病医院、许昌市按摩医院、许昌天宝中医院、许昌岭云骨伤医院、许昌圆融颈肩腰腿痛医院等中医医院和许昌市中心医院、许昌市人民医院、许昌市建安医院、许昌市中心医院南区医院、许昌市妇幼保健院、许昌市立医院、许昌市第二人民医院等二级及以上非中医医院及丰产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长村张乡卫生院、尚集镇中心卫生院等17家单位,百余名中医药人员。活动现场,义诊人员为群众提供了中医药咨询、诊断、治疗、适宜技术等具有中医特色的服务和体验,并通过发放宣传材料、设置文化展板等,传播了中医药文化,增进了社会对中医药的认知和认同。

同时,其他县(市、区)在当地也开展了相应的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