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计委副主任、中医管理局局长张重刚莅许调研中医药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9日,省卫计委副主任、中医管理局局长张重刚到我市调研指导中医药健康服务业工作。楚雷副市长、印庆跃主任、武宝平副主任等领导陪同。

张重刚局长一行先后到鄢陵县花都温泉小镇中医馆、建业·生态新城、健康养老示范区展示中心、建业·绿色基地、唐韵国医馆、德济中医门诊部、鄢陵县中医院等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介绍,并不时询问有关情况。

调研期间,张重刚局长对我市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良好的区位优势、文化优势、生态优势表示赞许。他指出,许昌打造健康养老示范区、推动健康产业发展,与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吻合,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注重突出地方特色,着力彰显生态优势、中医药资源优势和养生养老文化优势,大力推进医养融合发展,加大宣传力度,尤其要讲好许昌中医故事、养生故事、长寿故事,形成独具特色的文化品牌,用中医药服务带动健康养老产业发展,打造国际知名、国内领先、中原一流的健康养老示范区。

    楚雷副市长表示,我市将紧紧围绕康养产业进行文化策划,突出特色,彰显优势,将中医药服务深度融入到生态旅游和产业发展中,真正发挥其带动作用,加快推进健康养老示范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