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计生协考察团一行7人到荥阳市计划生育协会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开展生育关怀行动,学习荥阳市生育关怀基地创建工作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我市生育关怀基地创建工作水平,经市卫计委党组同意,于3月15日,许昌市专门组织考察团一行7人由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彦儒同志带队,组织部分县(市、区)计生协副会长、秘书长和相关基地负责人共7人,专程到荥阳市计划生育协会学习考察并现场参观学习两个省级生育关怀示范基地。

在荥阳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陈向前、市计生协秘书长李志坚等领导的陪同下,考察团先后来到荥阳市计划生育协会、黄河百果庄园石榴种植基地等地,陈向前副主任、李志坚秘书长以及基地负责人等领导分别介绍了他们开展生育关怀及示范基地创建等工作的基本情况,实地参观学习了两个省级示范基地建设情况,我市的同志也仔细询问了 “生育关怀示范基地”如何创建,如何达到互帮、互补和精准帮扶的效果,各项优惠政策如何落实以及计生协会如何发挥优势作用等实际问题。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大家对生育关怀示范基地创建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荥阳市经验非常好,值得学习。借鉴荥阳市经验,并结合自身实际,对进一步加强我市生育关怀示范基地创建工作将会有很大帮助,将会推动我市生育关怀示范基地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