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作用 共战疫情 ---许昌市各级计生协积极参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许昌市计生协认真贯彻落实许昌市委、市政府制定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指导全市各级协会积极参与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收到了普遍好评。

    一是召开会议,精心部署。随着时间的推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做好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召开会议,统一思想,精心部署,为全市早日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贡献力量。

    二是深入基层,加强宣传。组织各基层计生协干部、会员、志愿者深入一线,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进一步提高计生家庭健康水平。截至目前,全市各级计生协宣传群众达20万人。

 三、深入一线,参与防控。组织各基层计生协干部、会员、志愿者深入社区、村、居委会,上门走访,排查武汉返许人员。截至目前,全市各级计生协共参与疫情防控3722人,排查武汉返许人员13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