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魏都区计生协 对疫情防控人员及其家属开展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计生协关于开展做好对参与疫情防控人员及计划生育困难家庭慰问帮扶的通知》(豫计生协【2020】4号)文件精神,2月24日,魏都区计生协联合区工会、妇联、团委先后对许昌市人民医院赴湖北医疗救援队王金墙、 朱佳玉、邵瑞彬3名医务人员的家属和坚守在各高速卡点、隔离病房、发热门诊等疫情防控一线的15名医务人员及其家属进行了慰问,并向他们送去了生活用品和慰问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魏都区广大医务人员不顾个人安危,迎难而上,与全区干部职工、协会会员、志愿者一道,英勇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为保护人民生命健康作出了重大贡献。

   慰问中,详细了解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他们需求和困难,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广大医务人员创造良好工作环境,为家属们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的医护人员安心工作。同时,对他们在这个紧急关头,舍小家顾大家,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前线工作的精神以及他们的家属能够克服困难、全力支持家人参与抗疫工作表示真诚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