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计生协积极 参加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4日,鄢陵县计生协深入贯彻中国计生协《关于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措和全面复工复厂工作中进一步发挥计生协作用的通知》(计生协2020〕13精神,协同县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妇幼保健院、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等多家单位来到人民路县政府门前开展宣传活动。大力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强化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版面、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品、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讲解传染病预防常识等形式,督促广大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减少疾病发生。提醒群众,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强化生态文明意识,养成健康饮食习惯,推广分餐公筷,拒食野生动物,适量运动。 

  本次活动共悬挂横幅2条,摆放展板3块,发放各种爱国卫生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咨询的群众达80余人。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增强了市民的健康意识和防护能力,营造了人人参与爱卫,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