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鄢陵县计生协 开展“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鄢陵县计生协

        开展0-3岁婴幼儿照护服务”宣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和《许昌2020年开展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主题宣传月活动方案》的工作要求,为了更好的推进我托育服务的发展,满足广大群众对幼儿照护服务的需求,加快发展多种形式的婴幼儿照护服务。727日上午,鄢陵县卫健委、县计生协、县妇幼保健院等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到县直幼儿园、金三角广场、妇幼保健院开展了以“推进托幼服务发展 呵护婴幼儿健康成长”为主题的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宣传活动 。

通过悬挂横幅、宣传板面展示、发放宣传页、对育龄群众免费发放叶酸等多种方式广泛宣传,提升广大家长科学育儿的能力和水平,为0-3岁婴幼儿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温馨的生活环境,为育龄婴幼儿家庭提供科学育儿、安全照护指导服务,增强了家庭科学育儿能力,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