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120急救

许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召开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2-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7日,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专题会议。指挥中心主任赵毓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卫健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照活动实施方案,聚焦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下一步扎实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出了具体部署。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围绕“解放思想、提升能力、锤炼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的活动主题,开展干部职工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专项行动,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通过学习、培训、实践等途径,持续锻造过硬本领,实现“六个明显增强”的活动目标。

 中心主任赵毓姗强调,中心上下要准确把握加强能力作风建设的主题,切实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卫健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要认真查找思想、作风、能力方面的差距,对标对表锻炼思想、提升能力。二要强化工作能力。加强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通过学以致用、勇于实践,切实提升干部职工政治能力、专业能力、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积极适应院前急救工作高质量发展需要。三要强化作风转变。依据《院前急救工作质量控制手册》,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工作标准和行为准则,以健全规范各项规章制度为抓手,彻底转变工作作风,营造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工作氛围,确保职责清晰,高效运转。四要强化工作能效。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落实到院前急救工作各项工作实践中,切实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能力、提高应对能力,推动院前急救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