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120急救

许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7日上午,许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召开专题会议,针对“郑州120延误救治大学生事件”开展全员警示教育。

    会议回放了“郑州120延误救治大学生事件”相关录音,通报了主流媒体对此次事件的评论和报道。会上,中心员工围绕此次事件中暴露的问题开展深刻的自我剖析和效能提升大讨论,重点就准确判断病人病情、展现高效的应变能力、及时给出“最优”回应等方面提出改进措施和意见建议。

    赵毓姗主任强调,全体员工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把总结出来的经验落实于实际工作中去,深刻吸取教训,保持警钟长鸣。一是要强化急救意识。树立生命至上,急救为民的理念,真正做到急在分秒之间,救在生死边缘。二是要强化专业技能。持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病情的初判评估能力,熟知市区标志性建筑分布情况。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首警负责制,加强各级人员履职尽责能力,充分发挥多部门联动作用,不放过每一个呼救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