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120急救

许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召开2022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4日上午,许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召开2022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2年以来开展的创建工作,具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赵毓姗主任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创建文明单位活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形式,是推进作风建设、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举措和重要载体,要发扬成绩,正视差距,结合实际,突出重点,增强创建活动的计划性和实效性,全面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二是加强领导,保障有力。管理层要加强对创建工作的推进,高标准落实文明创建工作任务,支持,指导,参与文明创建工作。三是落实措施,精心组织。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创新理念,因地制宜,全员参与,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要牢牢抓住三个侧重点,即重“平时创建”、重“全员参与”、重“宣传教育”,形成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努力提升广大职工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突破,勤于落实,着力打造服务型、效能型、实干型、创新型、廉洁型的文明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