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120急救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全力守护“生命热线”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9日下午,许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冉高垒在市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教育中心主任张晓辉的陪同下,到许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对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日常院前急救和疫情应急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许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主任赵毓姗陪同调研。

                                   

冉主任对中心党员活动室、调度指挥大厅、设备机房、培训室等功能性用房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详细询问了急救派车流程、车辆轨迹监控,现场观看了120警情调度处置,对中心党建主题宣传版面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听取了120急救指挥中心运行情况和近期主要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冉主任对中心文明单位创建、院前急救、疫情防控等工作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守护好全市人民的“生命热线”,切实提升专业能力和服务能力,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一流的院前急救服务;二是要强化履职尽责的担当意识,要发扬迎难而上、善作善成的精神,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三是要加强与行业兄弟单位的学习交流,充分借鉴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完善院前急救体系、提升应急处突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