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120急救

许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传达学习全市卫健系统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暨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7日,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传达学习市卫健委关于全市卫健系统深入推进平安建设暨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
中心主任赵毓姗要求:一是认清工作形势,增强平安建设和维稳安保工作的政治自觉。要把平安建设和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实抓细,做到防于未然、治于未乱;二是全面开展宣教活动。通过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学习,近期安全事故案例分析、警示教育片观看等形式,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三是做好中心安全维稳工作。按照“及时排查、工作在前、预防为主”的工作原则,扎实做好安全生产风险防控,彻底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力争院前急救环节零投诉;四是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严格落实首警负责制,全程实时跟踪院前急救执行情况,适时启动紧急联动机制,坚决杜绝突发事件瞒报漏报,持续强化院前急救人员岗位培训和岗位练兵,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