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120急救

市卫健委领导到120急救指挥中心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3日下午,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张彦儒、二级调研员郭俊超在许昌市计划生育协会秘书长王素敏的陪同下,到许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调研指导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中心在文明创建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对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一致认为中心创文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显著,要继续保持和巩固创建成果。
    调研组强调,创文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要更加全力以赴,对标达标、精准到位,进一步巩固并提升现有工作成效;要用心抓好每一个细节,确保最大限度拿分,尤其要争取亮点工作加分、难点工作不失分;要精准对焦,加强对上沟通,凝聚工作合力,高质高效推进创文工作,确保实现创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