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120急救

河南省院前急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来我市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7日,河南省院前急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赵琰一行来我市调研,许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主任赵毓姗陪同调研。

调研组采用随机抽查方式考察了急救站的急救反应能力和服务质量,现场查看院前救护车仪器设备、药品物品配备情况。随后,调研组到许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实地调研,采用现场提问、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急救站资源配置、院前急救质控管理、质量效率指标、信息系统建设、服务质量满意度及市县两级院前急救质控中心建设情况,与中心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对我市院前急救医疗质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在制度建设方面在全省位居前列,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给予了指导。

调研组指出,此次调研旨在全面掌握全省院前急救医疗质控工作现状,梳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针对性提出改进建议和实施精准质控措施。希望许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在下一步工作中,全面落实院前急救质控工作改进目标,持续提升院前急救医疗质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快捷、优质的院前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