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120急救

市卫健委主任冉高垒莅临市120急救指挥中心调研慰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日上午,市卫健委主任冉高垒到市120急救指挥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向坚守一线的职工表示衷心感谢、致以新年问候。市卫健委副主任慕小燕,委属科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冉高垒主任详细了解院前急救工作整体运行情况,询问近期120电话呼救量变化、院前急救车辆配置状况等,亲切慰问坚守在“120”生命线的院前急救调度员。冉主任指出,自12月中旬以来,呼入量持续高位运行,120全体员工坚守岗位、多措并举,切实加强院前医疗保障力量,不断提高院前急救处理效率,全力为许昌市百姓健康保驾护航,展现了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奋斗精神,彰显了优良的职业操守和工作作风。

冉主任强调,坚持就是胜利!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全体急救工作人员要迎难而上、勇于担当、胸怀大爱、真情奉献,守好120急救生命线,确保急救转运工作及时、高效、安全、有序开展,坚决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