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120急救

许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开展反恐安全知识培训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消除重大突发事件的危害,切实提升全体职工安全责任意识和暴恐应急防范处置能力,3月30日许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开展反恐安全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观看视频、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进行,对反恐的现实意义及目的进行重点讲解,并对斗争形势及涉恐活动特征识别进行了深刻阐述,帮助大家更好地认知并预防恐怖活动的发生,有效提升了参训人员“知恐、识恐、防恐、反恐”意识。


    培训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在面对暴恐事件的应急处置、自护自救以及保护他人有效逃生避险的能力,也让大家学习到如何避免成为恐怖分子的渗透对象,以及在遇到恐怖袭击时如何保护自己和身边的人。全体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倍加珍惜国家创造的和平发展环境,不断学习和提升反恐安全意识,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和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