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120急救

许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开展防汛 应急知识培训专题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加强防汛应急工作,增强中心干部职工防汛减灾、应急安全意识,提高灾害应对能力,提升自我应变防护能力,3月30日下午,许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防汛应急知识培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防汛应急及救援知识》专题讲座,讲座通过大量的具体案例,宣传普及防汛减灾应急知识,深入了解防汛应急知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并引导大家如何有效地应对可能发生的洪涝灾害。


    通过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对防汛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防汛安全意识及防汛责任意识得到加强,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得到提升,能够有效地应对突发水灾事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