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120急救

许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荣获许昌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8日,由共青团许昌市委、许昌市青年联合会举办的第三届“许昌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中,许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荣获“许昌青年五四奖章集体”称号。


 许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是一个积极进取、年轻活力的团队。在市卫健委的大力支持下,始终秉承“时间就是生命,责任重于泰山”的工作宗旨,全力保障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其承担着市区9个急救站日常急危重症患者急救医疗的组织协调和调度指挥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高效准确、沉着冷静地指挥调度,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热线。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呼救量激增,中心及时调整工作策略,在日常问诊的同时,增加流行病学问诊,调度员既要掌握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熟记中高风险区,还要兼顾“救急、救命”,她们耐心细致对待每一个求救电话,为抗击疫情站好“前哨岗”,守牢了院前急救疫情防控防线。

 荣誉的获得是对我们过去工作的肯定,下一步的工作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持续发扬技术过硬、乐于奉献、勇于担当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以高昂的状态、崭新的形象去面对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