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120急救

许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9-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5日上午,许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支部书记赵毓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由副主任李栋梁传达了市卫生健康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
    支部书记赵毓姗对于中心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坚持学思并重,以高度自觉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见行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深刻认识基层的特殊性和任务的艰巨性,立足实际强化方法措施和载体抓手,着力提升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赵毓姗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把学懂弄通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作为首要任务,往深里做、往心里做、往实里做,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目标要求,认真解决实际问题,要把广大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工作激情转化为履职尽责的使命担当和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处理好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的关系,确保两手抓、两促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