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120急救

省院前急救医疗控制中心专家莅临我市对院前急救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9-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1日,河南省院前急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专家苗艳一行莅临我市对院前急救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许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主任赵毓姗陪同。

  调研组采用随机抽查方式考察了急救站的急救反应能力和服务质量,现场查看院前救护车仪器设备、药品物品配备情况,并对我市院前急救病例、急救人员配备、院前急救诊疗流程规范等工作做了全面的质控检查和指导。随后,调研组到许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实地调研,采用现场提问、查看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急救站资源配置、院前急救质控管理、质量效率指标、信息系统建设、服务质量满意度及市县两级院前急救质控中心建设情况,与中心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给予了指导。


  调研工作结束后,专家组对我市院前急救工作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下一步,中心将根据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对我市院前急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展开针对性整改,以此次调研考核为契机,不断提升我市院前急救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全市百姓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