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120急救

许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开展国庆节前 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9-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确保国庆期间中心各项工作的安全稳定,营造安全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9月27日,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开展节前安全生产自查工作。 


  检查人员对各科室及重点领域进行全方位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查看机房调度设备运行、用电安全、消防设施及春节排班值班落实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由专人记录并落实整改。 
   中心主任赵毓姗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国庆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敏感性和特殊性,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紧绷“安全弦”,全力抓实抓细抓紧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二要加强监督,明确每班一名调度员为“安全员”,加强应急值守连贯性,始终牢记“一失万无”的风险,确保“万无一失”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