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120急救

急救知识进校园 科普知识助安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了普及急救知识,助力校园安全,提高在校学生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11月14日我中心联合许昌市中心医院来到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技能普及活动


活动中,许昌市中心医院医务人员向同学们授课,授课以PPT教学、现场演示以及模拟演练的形式开展。讲解了心肺复苏、AED如何使用、海姆立克急救方法,授课医务人员讲课生动有趣,引人入胜,学生们听的津津有味,在轻松愉悦的活动氛围中学习急救知识。

     

经过讲解和模拟演示之后,到了模拟演练环节,同学们都踊跃参与,授课医务人员对学生的错误动作进行纠正,进行演示和讲解,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校医院的医务人员工作认真负责,在演练环节参与协助教学。


通过这次急救知识的培训,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学习急救知识技能,能够在以后的生活中传播急救常识,让更多的人学习掌握急救技能,关键时刻可以帮助自己和他人,让校园安全多了一份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