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120急救

许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在许都广场开展急救技能普及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4年1月10日,许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联合许昌市立医院在许都广场开展了一场心肺复苏急救技能普及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提高市民在突发情况下自救互救的能力,强化对急救知识的了解和掌握。

       

在活动中,急救医务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市民们讲解了心肺复苏的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包括复苏时按压的部位、深度、频率,以及如何开放气道等内容,现场演示正确的急救操作技能。为了使参与者更好地参与并掌握这一技能,本次活动提供心肺复苏模拟人,让参与者在专业指导下亲身体验和实践心肺复苏技能。对于参与人员提出的疑问,医务人员耐心细致给予解答。另外,市120急救指挥中心人员向市民讲解如何正确拨打120,并发放急救小知识宣传册。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许多参与者表示,通过这次活动,他们不仅对急救知识有了更深入地了解,还掌握了在关键时刻挽救生命的技能。

       

  许昌市120急救指挥中心希望通过此类活动,持续增强市民的急救意识和提高技能水平,为共同构建安全、健康的城市贡献力量。同时,倡导更多市民关注急救知识,关爱生命,守护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