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召开主城区社区中心主任、乡镇卫生院院长例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3日,许昌市主城区社区中心主任、乡镇卫生院院长例会在许昌市妇幼保健院召开。许昌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芳、吕建利出席会议,魏都区、东城区、开发区、示范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乡镇卫生院院长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上,我院孕产保健部副部长、孕期保健科主任王江平,及儿童保健科主任魏秀芳分别通报了我市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妇幼项目质控结果。




 随后,与会人员就集体儿童管理、0-6岁儿童视力检查、妇女病普查、高危妊娠风险筛查与评估工作流程等问题进行了协商讨论。




 最后,副院长王芳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性点评,她指出,各社区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要针对通报的问题找准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下一步,要围绕今年制定的工作任务,创新举措,狠抓落实,重点做好2020年下半年的0-6岁儿童视力检查、妇女病普查工作。同时,我院将继续为社区工作人员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免费进行专业培训,激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发展活力,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助力全市基层妇幼健康服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