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培训班在许昌市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强我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10月16日,2020年全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培训班在许昌市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许昌市卫健委妇幼健康科科长岳阳、许昌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芳,及各县(市、区)卫健委妇幼健康科科长、各级助产机构出生医学证明管理人员和签发人员共8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许昌市卫健委妇幼健康科科长岳阳强调了出生医学证明管理的重要性,对管理和签发过程中风险的防范性进行了讲解,以实际案例对出生证明工作进行了警示教育。

               


       随后,许昌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芳通报了2020年许昌上半年出生证明质控结果。


      培训班上,许昌市妇幼保健院保健科科长忽亚琦和健康教育科科长孙凯丽就《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常见问题及处理方法和《出生医学证明》签发相关规定进行详细解读。

                        

      此次培训前后分别对参会学员进行考试评估,培训效果良好。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有效提高了参会学员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明确了出生医学证明的办理流程和规范,还强化了出生医学证明的签发、管理人员的服务能力,推动我市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