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举办2021年基本避孕服务项目管理培训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3日,由许昌市卫健委主办,许昌市妇幼保健院承办的全市2021年基本避孕服务项目管理培训班正式开班。许昌市卫健委妇幼健康科科长孟洁、许昌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芳参加开班仪式。全市各县(市、区)卫健委妇幼科科长、妇幼保健院以及主城区各医疗机构主管领导、项目负责人和信息上报人员共80人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许昌市卫健委妇幼健康科科长孟洁表示,举办这次培训班旨在帮助大家认识免费实施基本避孕服务的重要意义,了解基本公卫项目背景下,免费实施基本避孕服务的重点任务,掌握服务规范、质量管理和工作要求,提升项目管理和服务能力,进一步做好免费药具宣传发放和免费基本避孕手术落实工作。


          



  许昌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王芳对《河南省基本避孕服务项目规范》进行了解读。


          



许昌市妇幼保健院保健科科长忽亚琦对河南省基本避孕项目信息上报要求进行了讲授。

  本次培训的成功举办,将为在全市顺利开展基本避孕服务项目,提高基本避孕药具和基本避孕手术服务可及性,保障育龄群众获得规范、适宜的避孕服务起到重要作用。